各位痞客的大大

 你們好

我是橘咩:)

希望各位大大們來時

可以留下你們的足跡在離開

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

指的就是這個拔xD

如果方便的話

順便看一下我做的東西吧((笑

無論是夢迷.漫迷

還是什麼迷的

都希望能留個言

讓我知道你來過

我會回訪的

謝謝: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些圖給各位大大們看

雖然都是抓的

不過我抓得好累呀- //-

希望大大們喜歡唷!!

【星塵★眨眼】

【櫻姬華傳】

【MOMO】

 

巧克力波斯菊

【絕對覺醒天使】

 【青空POP】

搖滾天堂

 

【愛的木莓寮】

【紳士同盟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咩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